2017/11/29 20:54

警突擊汽旅 車手3樓跳下負傷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刑事局抓詐騙集團,沒想到車手居然躲在汽車旅館,碰上警方上門,居然直接從三樓往下跳,還踩壞警方的偵防車後,負傷逃跑,警方發現這詐騙集團黃姓主嫌兩兄弟,兩人台灣大陸兩邊都片,鎖定老年人用假檢警老梗詐騙得手金額上千萬元。

警方上門抓人,詐騙集團汪姓車手,居然不顧危險,直接從三樓往下跳,這一跳整個人都摔在偵防車上,雖然痛的要命,卻還不忘跑給警察追,另外一邊警方也抓住,被派去領前的車手小弟,以為騙來的錢到手了,正準備離開,卻被埋伏的便衣刑警飛撲制伏。

警方發現這個車手集團,和黃姓兄弟檔的詐騙集團,兩方掛勾互相合作,在台灣大陸專門用假檢警詐騙老年人,從一月至今,得手金額超過千萬,還查出他們的張姓小弟,負責洗錢,也被警方搜出這一筆筆騙來的現金,警方也到黃姓主嫌家抓人,老媽媽還想幫兒子求情,但一切都太晚了,黃姓兄弟兩人,被警方一舉破獲外,不顧安全跳樓的車手集團,也被警方逮捕,希望能有效打擊詐騙集團別讓民眾繼續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