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9 20:48

瘋狗!? 嫌前方車開太慢 陸男"咬斷對方手指"

瘋狗!? 嫌前方車開太慢 陸男"咬斷對方手指"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江蘇泰州姜堰區有2名男子,本月18日因為路上塞車不耐,爆發了肢體衝突,其中1人竟將對方的手指咬斷!

根據《荔枝網》報導,11月18日是淤溪鎮舉辦廟會的日子,因此導致當地的卞莊大橋十分擁擠。在下午2點左右,潘姓男子開著小貨車,在橋上遇到堵塞,一時進退不得。跟在小貨車後面的電動車吳姓駕駛,嫌小貨車開太慢,便數次用電動車去「撞」小貨車的車尾。最後,潘男忍無可忍,下車與吳男發生肢體衝突。

根據目擊者表示,年約40多歲的潘男在衝突中,左手無名指的一節,被吳姓男子咬斷並吐到地上,右手食指也被咬傷。潘男的友人見狀,拿出手機想報警,但卻被吳男一把奪下手機,扔進河裡。吳男後來離開現場,潘男雖到醫院就醫,但手指已無法接回。當地警方日前找到吳男,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。(翻攝荔枝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