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30 13:19

"假將軍"再現 婦險遭騙走30萬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又出現假將軍愛情騙子!台中一名失婚獨居婦人,在臉書上認識一名自稱「維和部隊」駐伊拉克將軍,對方用溫柔攻勢把婦人迷得團團轉,謊稱美方有一筆350萬美金的獎金,還有自己的房地契都要整箱托運,寄給婦人當禮物,但要求得先匯1萬1千元美金,婦人不疑有他到銀行匯款,還好被警方及行員及時攔截。

50歲婦人在銀行準備匯款,準備把1萬1千元美金轉到國外去,因為她口中的情郎要她先幫忙運費,才能把350萬美金愛的禮物寄過來,警方和行員一聽就不尋常立刻反問,但婦人沉浸在愛的氛圍,根本聽不進去,還拿出手機秀出對方傳的甜蜜訊息。

我會陪你共渡餘生、我的愛我想你,甜滋滋的告白讓50歲失婚婦人陷了進去。

對方自稱是美國「維和部隊」駐伊拉克的將軍,但美國人中文還真好,全程中文傳訊,婦人竟然沒發現,還好警方和行員及時勸阻才沒讓她真把1萬多元美金匯出去,維和部隊將軍的詐騙老梗,一慣都用超帥挺拔假軍人照行騙,用甜言蜜語行騙取信被害人,警方提醒那都騙人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