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1 13:23

男當街朝車子開槍 警埋伏逮人

劉漢生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南一名26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被害人做生意不照合約進行,當街朝車子開槍,警方埋伏一天一夜,趁嫌犯外出用餐時抓人,在住處搜出作案用的槍枝;另外高雄也有一起討債糾紛,有四名惡煞因賭債問題,把黃姓男子帶到空地痛毆、傷重不治,嫌犯躲20天才出面投案。

巷弄內黑車開過去,砰的巨大槍聲,路邊車子玻璃破裂,小狗嚇的往外逃竄,開完槍嫌犯從台南躲到高雄,員警埋伏一天一夜終於等到他外出吃飯,將人逮捕,進去住所當場搜出,作案的改造手槍和子彈,26歲的陳姓嫌犯坦承,是認為合夥人在生意往來上不照合約,憤而開槍洩恨,而警方為了抓人,雙腳被叮得像紅豆冰,但總算在槍響後48小時內,宣告破案。

另外一起討債引發的糾紛卻造成被害男子遭毆打致死,行兇的四名惡煞不滿被害人欠賭債不處理,把人拖到空地痛毆,事後藏匿20天,知道躲不了才出面投案,依殺人罪將狠心嫌犯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