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1 13:28

酒駕撞斷消防栓 衝進理髮廳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酒駕要不得,彰化一名楊姓男子酒後開車回家,疑似為了超車擦撞一輛小貨車,失控撞進路邊的理髮廳,車子轉了一大圈才停住,肇事駕駛酒測值0.57,涉及公共危險罪,但提醒您、未來酒駕罰更重了!立法院有意將酒測拒測罰金提高到18萬,並且採連坐處罰,同車乘客也要挨罰,罰金最高1萬2千元。

凌晨五點多,轎車高速衝撞路邊消防栓再失控撞進理髮廳,整輛車彈跳起來,轉了360度一大圈後才停住,車禍的撞擊力道強大,消防栓都被撞斷狂噴水,消防趕到趕緊將受困車內的肇事駕駛救出來緊急送醫。

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被波及的理髮廳鐵門被撞凹,玻璃碎一地,店內東倒西歪,椅子都凹出一個大洞,還好當時一樓沒人,但住樓上的店家以為大地震嚇死了,警方調查肇事的楊姓駕駛酒駕,撞進店家前還擦撞一輛小貨車,一路亂撞,家屬說疑似是因為超車失控,20歲的楊姓駕駛酒駕自撞重傷,頭臉擦傷右腳骨折,除了涉及公共危險罪外還要賠償受害車主和理髮廳的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