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1 20:20

鵝肉店縱火1死5傷 機場逮3嫌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爆炸聲接連傳出,熊熊大火燒得又急又快,三樓女住戶被濃煙逼到受不了,爬到鐵窗外想求生機,鄰居在下面趕緊鋪棉被,想盡辦法接住她,火會燒得又快又猛,是因為被縱火。

監視器拍下,一輛車緩緩停在鵝肉店前,後座跳出兩名男子,拿著紅色桶子,裡面裝的就是油漆混松香水的易燃物,對著店裡潑灑,鄰居說鵝肉店老闆的三兒子,在外面欠了三百萬賭債,27號對方放話,三天內要拿到錢,三天時間到了,沒拿到錢,對方就來報復,被縱火的鵝肉店被燒得一片焦黑。

事發當時,在一樓的男員工林泉利被燒傷,而待在二樓的老闆娘許因秀,嚴重灼傷還在加護病房,狀況不樂觀,而另一名員工張育仁逃生不及被燒死,三樓女住戶則是跳樓腿部骨折,一把火造成一死五傷,但也有人幸運逃生。

幸運四樓住戶,一家三口搭車返家,結果家被燒光了,而且原因竟然是樓下鵝肉店被討債,縱火嫌犯燒死無辜生命,更毀了一個幸福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