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離譜! 母將2歲兒用膠帶黏牆上 遭判刑9個月

【影】離譜! 母將2歲兒用膠帶黏牆上 遭判刑9個月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竟然有這樣的母親!美國1名媽媽,因小孩頑皮亂跑讓她無法好好做家事,竟然把2歲的兒子「用膠帶黏在牆壁上」,不僅如此,她還用臉書直播整個過程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19歲的夏伊拉魯道夫(Shayla Rudolph)今年1月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年僅2歲的兒子穿著內褲,不僅嘴巴被膠帶封住,整個人更是被透明膠帶黏在牆壁上,且不斷嗚咽哭喊;但男孩的媽媽夏伊拉魯道夫對著鏡頭表示:「你不能打掃家裡,因為小孩到處亂跑搞破壞,把他們黏在牆上。你不能煮飯或做別的事,只因他們到處亂跑,把他們黏在牆上。」

據了解,這段影片上傳臉書後,立刻有人向警方通報,而夏伊拉魯道夫之後也立刻被檢方控訴「企圖危害兒童罪」。夏伊拉魯道夫目前已於今年10月認罪,換取輕判,而俄亥俄州法官本月1日判她9個月有期徒刑。而夏伊拉魯道夫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非常生氣地表示,「你管我要怎麼教小孩,我愛怎麼處罰他是我的事,我就算把他頭下腳上倒吊,你能拿我怎樣?」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