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4 13:51

爭小孩護照 男與弟聯手暴打妻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分居夫妻為了小孩,連親友都吵成一團,還動手。一名婦人和丈夫分居,凌晨和妹妹,到對方家裡,要拿孩子的護照,雙方起衝突,包括男方還有男方的弟弟,痛打婦人姊妹倆,婦人被打到倒地,鼻青臉腫送醫,決定對丈夫和小叔提告。

高雄一對夫妻,一年多前分居,小孩由媽媽照顧,今天凌晨妻子帶著妹妹來到丈夫住家要拿小孩護照,雙方卻發生口角發生激烈衝突,丈夫叫出弟弟來助陣,結果男方兄弟與女方姐妹四個人吵起來,沒想到,男方兄弟竟然對女方姐妹動粗,妻子還被打到倒在地上,左右鄰居見狀都紛紛出來勸架,現場亂成一團,事後妻子向警方通報家報,也前往驗傷,準備對丈夫跟小叔提告!

女子被撂倒在地,被一名男子痛毆,打她的是她丈夫,她的妹妹邊錄畫面邊叫喊,女子丈夫的親友,拉人也拉不開,女子被打得很慘,鼻子嘴巴血直流,眼睛也瘀青,手腳也都挫傷,警消救護車趕到時,她還痛得躺在地上。

警方事後了解,女子跟丈夫已經分居一年多,日前女子帶著妹妹,來到丈夫家拿東西,沒想到姐妹兩個,被丈夫兄弟動粗,事後女子向警方通報家暴,並且到醫院驗傷,女子丈夫位於高雄林園的住家,女子的婆婆說,媳婦帶走孫子後就不回家,被婆家指控女子,已經準備對丈夫與小叔提告,夫妻兩個失和,親家也因此翻臉,還準備對簿公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