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4 12:45

搶賺死人財 殯葬業搶生意開打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殯葬業搶生意搶到大打出手!昨天新北市中和、發生一起墜樓案,兩家殯葬業趕到後,為了搶生意起衝突,還打了起來,其中一人當場濺血,最後鬧上警局。

殯葬業搶生意搶到大打出手!3號中午,新北市中和中興街,發生一起墜樓案,兩家殯葬業趕抵現場後,為了搶生意爆發衝突,還一言不合打了起來,其中一人額頭被打傷當場濺血,附近居民嚇得不敢出門,兩方人馬搶死人財搶破頭,難看鬧上警局。

幾名黑衣人殺紅了眼,拳打腳踢打在一塊,叫囂謾罵吵得大小聲,還以為光天化日之下發生械鬥,附近鄰居嚇到不敢出門,這一追查才知道,9名黑衣人不是尋仇,是為了搶死人財,新北市中和中興街,3號中午發生輕生墜樓,兩方業者疑似為了搶生意,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甚至亮出鐵條互毆,其中一人還被打傷額頭,當場濺血,黑衣人氣焰囂張。

警方啟動快打部隊,加派人手到場制止,為了搶CASE引發濺血衝突,雙方都沒得到好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