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4 12:48

少年無照上路 釀2機車互撞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經過路口轉彎,記得減速!高雄市鼓山區深夜發生一起車禍,一對快七十歲的阿公阿嬤騎機車雙載,經過閃黃燈的路口時,跟一名年輕騎士相撞,三人都摔飛倒地,其中阿公阿嬤兩人的傷勢嚴重。警方調查,騎士才17歲,是無照駕駛,疑似是在路口,老人家要左轉時沒減速,跟同向的騎士擦撞,才導致意外。

晚上10點多,在十字路口,碰的一聲,兩輛機車碰撞,車子滑行人也噴飛出去,三個人倒地不起,其中67歲的阿公,頭部重創趴地昏迷,他的老伴65歲的阿嬤,躺在地上左腿骨折,還急著想看阿公的傷勢,另一個年輕男子,也滿臉鮮血,附近大樓的居民,幫忙拿椅子擋住,協助救護。

車禍地點在高雄市,鼓山區的美明路和美術東四路,17歲的騎士無照駕駛,在閃黃燈的路口,跟一輛要直接左轉的機車,雙方都疑似沒減速注意,釀成意外,兩位老人家傷勢嚴重,提醒民眾經過路口,不管有沒有紅綠燈,都要慢下來小心通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