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5 12:50

"你有零錢嗎?" 騙子裝闊詐運將

王家珩 何孟倫 張良瑜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騙子專騙計程車司機,他裝闊博取司機信任,說要去賭場收錢,還說要換零錢,騙了司機七千多塊,同樣手法,不到一年,就騙到了上萬塊!警方抓到人,發現騙子前科累累,恐怕還有更多運將受害。

開口就說要換零錢,男子用打麻將當理由,一換就是好幾百塊,換到了錢就快閃下車,小黃司機左等右等,等到天荒地老還是等不到人,原來男子是一名詐騙慣犯,上了車假裝聊天博感情,還大方掏錢多付車資,沒想到人卻從此消失。

男子用相同手法行騙大台北,每回在民生東路或林森北路招了車後,告訴司機要找朋友或是去賭場收錢,隨後臨停在八德路或松山區,接著再一路到萬華和平西路,說要找朋友,從去年到現在至少8人受害。

同樣手法一年多來騙了上萬元,司機都是等不到人才驚覺受騙上當,警方循線逮到嫌犯,發現男子前科累累,還專挑小黃下手,雙北司機防不勝防,就怕淪為下一個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