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5 20:20

走私奇招! 踏步機藏200公斤K毒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毒販走私手法再縝密,都還是百密一疏!就有販毒集團主嫌,從大陸進口快六百台運動踏步機,但其實是障眼法,其實木條挖空,藏了快兩百公斤的K他命;但因為運送過程,不斷有白色粉末灑出來,才會被識破一交貨,就當場被壓制。

連兩聲槍響,嫌犯一聽到、腿都軟了,趴下手放後面啊幹什麼啦還跑,白衣嫌犯被壓制在地、還想企圖反抗,幸好警方早有準備,大動作團團包圍,三名嫌犯一交貨,埋伏警方就衝下車,兩個直接飛撲,把嫌犯當場壓制在地。

控制好一個,看到還有嫌犯拔腿狂奔,立刻又追上去,最後三個人通通絡網,壓制了壓制了兩個手銬接起來,警方接獲線報,台中北屯的大型倉庫,有批運動器材,從大陸廈門進口來台,其實底座木條不只加厚、還藏有玄機。

當場取出空木條裡,藏了84條K他命,總重快兩百公斤,數量之多,賣出去可以供50萬人施用,市價逼近要兩億,警方查獲,收貨的人就是張姓主嫌,有多向毒品前科,一年用兩次同手法,人心不足蛇吞象,終究難逃被逮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