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5 23:14

八德路雅房起火 6獲救1死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兩個禮拜前新北市才發生木造出租套房火警意外,沒想到,台北市八德路也發生出租雅房的火警、造成一個人死亡,起火大樓的四樓。五樓是木造隔間的雅房,而且五樓還是鐵皮加蓋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現場發現一具焦屍躺在樓梯間,初步懷疑起火點是四樓住戶煮東西電磁爐爆炸釀成火災,而焦屍身分還在確認,確切起火原因和有沒有違建都還要繼續調查。

熊熊大火從樓頂竄出,紅色火光把黑夜照的通紅,現場的火勢越燒越猛烈,濃濃黑煙覆蓋火災現場,消防隊員獲報趕到現場,搭起雲梯車,因為有人受困在公寓裡面,拉水線灌救,但火勢依然很大,消防隊員陸陸續續,救出了七名男性住戶。

但不幸在樓梯間,發現一具焦黑屍體,住戶講當時火警砰爆炸,起火公寓的四樓五樓都是出租雅房,根據了解內部都是木造隔間,也因此釀成火勢延燒的原因,而其中之一的房東趕到現場,表示起火點,疑似是四樓的住戶煮東西引燃。

懷疑是電器走火釀成火災,而死者身分初步懷疑也是住戶,還需要再進一步釐清,但是看看這公寓,五樓是鐵皮屋,卻隔出了七間雅房出租,四樓更誇張,隔出了15間,只有兩層樓就總共隔出了22間雅房出租,有沒有因此造成逃生問題,或者有沒有違建,警消和相關單位都還要繼續調查,釐清一死火警的真正原因,救出6男,自行就醫1男,焦屍疑似1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