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6 21:35

欠債女遭擄軟禁 警衝汽旅救人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一名陳姓女子因為投資建築業,和一名焦姓女子有900多萬元債務糾紛,兩人昨天原本相約談判,被害人因為還不錢來,遭兩名男子押走,先回女子的家中找家人要錢,結果要不到,就轉而將被害人軟禁在汽車旅館內,直到陳姓女子趁機用LINE傳送出求救訊息,朋友報案,警方趕來才將陳姓女子給救了出來!

陳姓女子遭兩名討債男子,擄到這間汽車旅館內軟禁,員警們獲報循線趕來,破門攻堅進入房間內,兩名男子反應不及,當場被逮,但還想避重就輕,謊稱三個人都是好朋友,相約來旅館,但員警當然不信。

被害人陳姓女子因為投資建築業,和一名焦姓女子有900多萬元債務糾紛,兩人原本相約在咖啡店談判,不料來的卻是這兩名男子,見她還不出錢來就將人押走,先帶回女子老家要找父親要錢,但被害人爸爸不在家中,就將女子押到汽車旅館內軟禁,幸好她靈機一動,被害人說,兩名男子曾恐嚇,已經在山上挖好一個洞,讓她心生恐懼,警方依恐嚇和妨害自由,將兩名討債男子移送法辦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