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7 13:00

自助洗衣驚爆 夫妻被炸奪門逃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自助洗衣店發生氣爆,炸傷一對夫妻!彰化二林鎮建國路上的一家「亮亮」自助洗衣店,一對夫妻進入洗衣突然聞到瓦斯味,兩人還來不及反應就發生氣爆,夫妻全身各有5%到10%的二度灼傷,警消研判可能是烘衣機用瓦斯管線脫落,導致瓦斯外洩後啟動電源才引爆。

洗衣店門口監視器拍到氣爆瞬間,劇烈爆炸聲響夾帶閃燃火光,當時店內一對正在洗衣服的夫妻倉皇衝出店外,丈夫衣服破碎、太太不斷尖叫,整個洗衣店炸得面目全非,玻璃碎裂洗衣機炸毀,門窗還炸飛3公尺遠。

夫妻倆無辜被波及,丈夫23歲太太22歲,2人上個月升格當爸媽,小倆口一塊經營行動PIZZA車,當時停在店門口的車也炸得亂七八糟,警方說夫妻倆當時進入洗衣店,就先聞到瓦斯味接著爆炸,因為烘衣機很多都使用瓦斯管,提醒民眾,自助洗衣避免抽菸等火源,如果聞道瓦斯味不要再啟動洗衣開關。

警方現在要釐清,若是業者維護不當,造成瓦斯管線脫落引發氣爆,對傷者除了得民事賠償還有五年以下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