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7 13:07

吸收逃逸移工詐騙 警破門逮人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破獲跨國詐騙集團藏身在透天民宅中,特勤破窗攻入,集團成員鳥獸散逃往頂樓,通通被壓制逮捕,原來集團專門吸收逃逸泰籍勞工,提供三餐和住宿要求他們假扮郵務或銀行人員對泰國民眾進行詐騙,因人手不足還騙了三名泰籍女子和一名台灣男子,控制他們的行動,男子和集團成員打了一架逃出來,趕快報警,警方才得以破獲這個詐騙集團。

警方攻入看似普通的透天民宅,裡頭其實是詐騙集團大本營,成員聽到聲響鳥獸散,警方跟著衝上頂樓發現成員躲到天臺水塔,成員自知躲不掉一個個自己下來被警方壓制逮捕,警方在樓上的房間,另外發現三名還在睡覺的泰籍女子,看到員警來救人,三個人總算鬆口氣,她們被人介紹到高雄旗山來工作,沒想到做的卻是詐騙集團。

集團11月中租下這透天厝,專門吸收逃逸泰籍外勞,扮成銀行、郵政人員詐騙泰國民眾,人手不足甚至惡劣到騙人來上班但形同軟禁,好在被警方破獲,上當的女子也重獲自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