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8 12:57

貨櫃屋惡火! 小姐弟1死2重傷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一把無情火、燒毀天倫樂!雲林東勢鄉一處貨櫃屋,凌晨發生火警,屋內3名小姐弟、來不及逃出,13歲的大姐、不幸喪生火窟,另外11歲的妹妹和8歲弟弟,兩人則是嚴重燒傷,住在旁邊鐵皮屋的爸爸和同居女友,緊急逃出,但已來不及救孩子。

消防車到場時,貨櫃屋幾乎全部陷入火海,消防員佈水線灌救,屋內3個小姐弟,還受困裡頭,11歲的二姊,第一個被救出,全身90%燒燙傷傷勢嚴重,最小的8歲弟弟,也有54%的燙傷,最後被發現的13歲大姐,救出時已經燒成焦屍。

火警地點,是搭建的貨櫃民宅,3個孩子就睡在裡頭,爸爸和同居女友,則睡一旁緊鄰的鐵皮屋,爸爸睡夢中聞到一股燒焦味,衝出來看已經來不及救孩子。這個家是單親,爸爸是養雞戶,把雞舍蓋在貨櫃屋旁,和同居女友一塊照顧3名幼子,臉書的照片,看得出姊弟感情很好,爸爸也常帶孩子出遊,沒想到暗夜一把惡火,讓家都碎了。

姐姐罹難,老師說她乖巧懂事,喜歡畫畫,發生不幸同學都很不捨,現在2個弟妹還沒脫離險境,所有人都幫忙祈禱能渡過難關,警消也還在調查,起火原因是意外還是人為造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