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8 13:08

藍寶堅尼疑闖燈 路口衝撞3傷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千萬超跑撞爛!高雄市區一輛千萬超跑藍寶堅尼,疑似闖紅燈,在路口追撞汽機車,騎士摔飛在地,超跑衝進慢車道,擦撞路邊小貨車才停下,含車主在內有三人受傷,警方調查,這輛超跑,才在上個月底,因為違規拒檢,闖過攔檢點,被開罰九萬,隔沒幾天,竟又再次闖禍。

整起車禍包括藍寶堅尼的駕駛,騎士以及小客車駕駛三人受傷,有大牛之稱的藍寶堅尼,前方引擎蓋車頭也撞毀,警方調查,這輛超跑,才在上個月底,也是因為違規拒檢,闖過攔檢點,開車駕駛被開九萬罰單,隔沒幾天,再次闖禍。

監視器畫面,黃色的藍寶堅尼,車速很快過路口,接著猛撞前面汽車,跟另一輛機車,超跑衝到慢車道,再撞小貨車才停,救護車趕到將超跑駕駛,小轎車駕駛跟噴飛的騎士,受傷三人趕緊送醫,現場慘不忍睹,俗稱大牛的超跑,前頭引擎蓋嚴重凹損,牛頭毀了,藍色轎車更慘,整台車像廢鐵,橫在路中央,當時超跑開很快目擊者都有看到,意外發生在7號晚上九點多。

藍寶堅尼在中華路,經過熱河二街,疑似闖紅燈先撞轎車再撞機車,衝進慢車道撞上貨車卡在民宅樑柱,誇張的是,這輛超跑在上個月26號,才拒絕酒測攔檢,飆過中華陸橋,跑給警車追比對車牌後,要開罰九萬塊吊銷駕照。

開超跑的是49歲鍾姓男子,經營茶行做生意,警方表示,車主不是他是姓林住在嘉義,但兩次肇事都是鍾姓男子開的,短短半個月內,違規闖禍兩次,還把千萬名車給撞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