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8 16:09

超烏龍!女錢包遭竊報案 原來是被放在這裡

超烏龍!女錢包遭竊報案 原來是被放在這裡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1名46歲的董姓女子,日前在中和區的國立台灣圖書館閱讀,從閱覽室離開時,突然發現原本放在背包內的錢包不翼而飛,急得四處詢問館方,館方不敢大意立刻報警處理。

經過警方調查,原來是董女不慎將錢包遺落在閱覽室座位底下,並非發生竊案,董女對於造成一場虛驚,也對警方感到不好意思。董女向警方表示,當天大約中午時分進到圖書館內看書,準備離開前往還書,返回座位時卻發現背包內的錢包不見了。

據了解,警方在接獲報案後,調閱圖書館內監視器,而董女的座位正好在監視器死角,正當陷入辦案瓶頸時,游姓巡佐突然靈機一動,請董女返回座位回想館內去過的地方尋找,大約10分鐘後,董女在座位下找到錢包,順利地讓原本遺失的錢包失而復得。董女當下對於這起烏龍報案感到抱歉,警方則表示,能順利替民眾尋回遺失物就是最好的結果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