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1 13:10

尖峰時間 重機搶快撞成一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班上學的尖峰時間交通特別亂,不管是新北台北都很危險,車流量多意外也多,台北北投大業路重機搶快撞成一團,而新北市板橋新海橋上橋下,車禍意外都不少,而這一次則是有民眾拍下,機車搶快,直接正面撞上計程車畫面相當驚悚。

綠燈剛亮,計程車才正要往前開,突然機車搶快疑似沒有遵守交通號誌,闖了紅燈,直接正面衝撞計程車,人車都被彈飛,強大撞擊聲把目擊民眾嚇壞,畫面PO上網,網友討論直說上下班尖峰時間,車流量多的路段真的是搶快就可能賠上性命。

同樣也是車流量多的北投大業路,也發生了類似車禍,綠燈轉紅燈時,機車汽車一輛輛放慢速度要停下來,突然後方疑似一輛重型機車來不及剎車,直接衝撞到等紅燈的機車撞成一團,也造成人員受傷,重型機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也沒有注意號誌變化才會剎車不及造成車禍撞成一團,車來車往的馬路上。

尤其尖峰時間,提醒民眾更要注意,千萬不要搶快卻賠上了寶貴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