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2 13:37

攔查闖紅燈騎士 員警衝路中央

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員警冒生命危險開紅單!台中有民眾直擊,一名員警、為了攔闖紅燈的機車騎士,竟然從路邊、衝到路中央,當時經過的汽車女駕駛,嚇一大跳,驚呼說"你是要把我嚇死喔",不少民眾都留言回覆說"這是用生命在開單嗎?",我們也問了警方,他們說這樣的攔檢方式,的確不對。

大馬路上ㄧ名員警突然,往馬路中央,大步跑過去,員警小跑到路中,高舉著指揮棒攔車,但這讓開車經過的女駕駛,嚇一大跳。員警要攔的不是轎車,而是騎在內線道闖紅燈的機車,但員警無預警的,從路邊衝往中央攔車,把過路的駕駛嚇壞。

警方說,這樣確實不正確,已經告誡並加強訓練。警方表示,在路邊臨檢,為了用路人和員警安全,頂多只會站出去一點點,不會衝到馬路上攔,員警身上都有配戴秘錄器,並且在執勤點上,架設攝影機,全程錄影蒐證,要是違規駕駛人,拒絕攔查或無法及時攔下時,就可以調出錄影畫面,逕行舉發,不一定要冒險衝車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