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2 20:19

女連2天闖校園 持刀隨機傷2童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真的太恐怖了!台南善化一名患有思覺失調症的20歲女子,昨天進入一所幼兒園,拿美工刀隨機割傷一名4歲女童手臂,女童因此縫了8針,而女子被逮後強制就醫,但是,不久之後就交保,沒想到,今天早上又拿著美工刀到一所國小,也是隨機割傷一名7歲男童,還好男童手背只是輕微劃傷,但是女子拿刀潛入校園隨機傷害學童,讓家長們都好恐慌,擔心她又交保出來傷人,而最新消息法院剛剛裁定將女子預防性羈押。

早上七點多,穿著白色大外套的女子,提著一包東西,進入一所國小校園,接著就有一名7歲男童,被她拿刀割手背,來到事發的這所,位於台南新市區的國小,被割傷的男童同學都嚇壞了,小學生們害怕,家長們更是恐慌,這名女子是隨機犯案,而且在事發前一天,她也是拿著美工刀,在另一所幼兒園,割傷一名4歲女童手臂,當時女童在上廁所,沒想到就被這名女子找上。

園方發現立即報警,警方調查犯案女子20歲,患有思覺失調症,在12月11日上午8點犯案,被逮捕後強制就醫,不過在中午12點就交保出院,然後12月12日早上7點15分又再犯案,潛入國小隨機割男童,而且誇張的是事後女子被逮捕,身上竟然被出8支美工刀,她連續兩天拿刀割小孩,讓台南的家長們都好緊張,有人質疑這樣恐怖的行為,為何在短時間就交保,這次警方建議檢方,將女子強制拘留,否則要是又因為,沒吃藥病情發作,誰能保證女子不會再犯,而下一個被找上的小孩,又會面臨什麼樣可怕的後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