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2 20:20

男酒駕撞傷工人 瞄一眼輾人逃

蕭鈺燁 王詩涵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醉不可原諒!台中一名男子酒駕,沒看見施工工地撞上去,撞倒兩名工人,當時其他工人大喊叫他"不要再移動車子",沒想到,他瞄了一眼地上工人之後,又踩油門,輾過工人身體後逃逸,無辜工人送醫後不治,警方調查賓士駕駛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,被逮捕進警局,還說喝酒可以開車。

賓士車速度很快的,直接往工地撞進去,裡面有兩名工人被撞倒,其它工人趕緊叫駕駛,不要再踩油門,大家尖叫,因為賓士駕駛,雖然發現有工人在車底,但他居然,催油門往前開肇事逃逸,賓士駕駛往前開了一公里,又撞上一名騎車的女騎士,以及另一輛轎車,才停下來,警方獲報趕來抓人。

他渾身酒氣發酒瘋嗆警察,事發的工地正在做工程,雖然有擺三角錐和警示燈,但位在十字路口正中央,四個路口都是閃燈,三個工人準備收工,其中兩人被賓士車撞上,被輾過的那一位傷重死亡。

警方調查,肇事的賓士車駕駛,過去有就有過酒駕記錄,還有毒品槍砲妨害自由等前科,兩三個月前在墾丁一家民宿工作,民宿收攤之後,他也失業,都已經撞死人了,問他開車可以喝酒嗎,他還說可以!酒駕被抓不怕,這一次喝了兩罐威士忌,酒測1.15,茫到沒看見路口施工,奪走無辜工程人員的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