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2 20:39

幻想鄰居偷東西 男子涉嫌縱火

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北市八德路又傳出火警。松山區八德路公寓,這個月五號才因為電磁爐爆炸,釀成1死悲劇,事隔2天附近又有火災,這次是一名林姓男子,幻想鄰居常常到他家偷東西,一氣之下,憤而縱火。

暗巷裡竄出火光,火燒得越來越旺,不久後整團火球開始蔓延,只見男子縱完火,確認火已經完全燃燒後,滿意的轉身離開,其實這已經不是男子第一次縱火,6號凌晨十二點半,男子就拿著兩小瓶600毫升的汽油,走到住家前的騎樓一陣亂灑,屋主聞到濃濃汽油味立刻衝出來察看,當下不以為意,沒想到男子一不做二不休,隔天又找上門,一把火把桌椅通通燒得焦黑。

60歲的林姓嫌犯,跟被害的高姓屋主是30年老鄰居,兩人從小玩到大,曾經是成衣廠主管,疑似在越南經商失敗後性格大變,一時情緒不穩幻想鄰居常常闖入家裡偷竊,一怒之下憤而縱火,這個月5號,八德路火警才釀成1死慘劇,沒想到2天後附近又有火災,還好這一次沒人受傷,縱火的林姓嫌犯不只要吃上公共危險罪,兩人30年交情也付之一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