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3 20:00

男偷女學生制服 闖學校躲廁所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校園安全又亮紅燈!昨天台南才有一名女子闖入幼兒園以美工刀割傷女童,今天在台南又發生,一名18歲張姓男子,多次偷竊國中女學生制服,還穿起來男扮女裝,闖入校園,這回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竟然衝入學校女廁內,警方敲門逮人還遭頑強拒捕,踢傷警察膝蓋,費了一番功夫才制伏。

18歲張姓男子男扮女裝,穿著國中女學生制服,躲進學校女廁內,原來有警察要抓他,有女老師發現女廁內有異狀,帶警察前往,正準備入內,不料男扮女裝的嫌犯,衝出來狠狠踢了警察膝蓋一腳,趁機想逃,員警忍痛上前追,雙方扭打成一團,頑強抵抗的嫌犯假髮都掉了,最後狼狽落網。

警方在嫌犯住處搜出,好幾套不同國中女學生的制服,甚至還有芭蕾舞衣和舞鞋,18歲張姓男子,疑似有變裝癖,有兩次侵入校園紀錄,造成女學生人心惶惶,這回落網還踢傷員警,被依竊盜和非法入侵校園移送,不過12號才發生,一名20歲女子持美工刀闖入幼兒園,割傷四歲女童,隔天又發生男子變裝闖入校園,讓家長擔心校園安全管理是否亮起紅燈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