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3 18:56

母子檔前科累累 差一天遭逮捕

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三重警方,日前接連逮捕一對通緝母子檔,兩人因為染毒前科累累,八月中就遭到法院通緝,兩人開始搬家各自逃亡,卻沒想到接連兩天,出現在三重轄區被警方發現,兩人前後差一天被逮,媽媽被逮後還詢問起兒子的狀況相當關心。

員警騎著機車在夜市巡邏,卻突然眼尖發現,前方這名綠色外套的婦人,疑似是轄區內的通緝犯,大喇喇逛夜市被逮,但一開口不是求情,而是昨天那個。

原來8號晚上,莊姓嫌犯的兒子,正打算到三重的旅館投宿,沒想到卻被員警發現,當場被帶回偵辦,隔了一天換媽媽被逮,據警方了解,27歲的陳姓嫌犯,因詐欺賭博被通緝,48歲的媽媽則有,毒品竊盜詐欺等前科,兩人八月遭到法院通緝後,就開始居無定所。

母子倆因被通緝,久未連絡,這回在派出所做筆錄,媽媽頻頻問起兒子狀況,只是兩人也無法碰頭,員警也只能勸他們改過自新,別再當通緝犯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