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3 22:50

疑夫妻吵架 妻攜2小孩燒炭輕生命危

疑夫妻吵架 妻攜2小孩燒炭輕生命危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縣一名40歲的林姓婦人,疑似與38歲的楊姓丈夫吵架,今(13日)在家中帶著2歲女兒及4歲兒子燒炭輕生,搶救後3人目前命危中。

據了解,林姓婦人帶著2名孩子燒炭輕生時,上大夜班歸來的丈夫正在睡覺,渾然不知妻子已帶小孩輕生,幸好托兒所老師非常有警覺性,及時發現並將3人送醫搶救。而醫院表示,經過急救後媽媽昏迷指數8,4歲兒子跟2歲女兒昏迷指數只有4到5分,不排除傷到腦部,3人目前都有生命危險,仍在急救當中。

根據警方調查,林婦的兒子就讀當地一間托兒所中班,因他整天都沒去上課,托兒所陳姓老師感覺狀況不對,下午到男童家查看發現大門深鎖,與鄰居按門鈴按了很久後,楊姓丈夫才來開門,並表示自己上大夜班,回家後一直在2樓房間睡覺,查看之下才發現妻子帶著2名孩子在3樓燒炭輕生,連忙將人送醫。

據了解,楊男初步向警方供稱和太太有口角,至於案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(資料照)

※請珍惜生命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※

讓華視拉你一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