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4 12:47

50元也要騙! 女快手藏錢誆店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年有一名女子,用近乎魔術的手法,拿一百元付帳,卻偷偷把找的50元,藏在皮夾底下,再拿出十塊錢,質疑店家找少找錢,藉此騙錢,現在疑似又有人用一模一樣的手法,想騙咖啡店店員,幸好店員沒上當。業者公布監視器,提醒店家,千萬小心。

穿黑外套的女子,來到咖啡店點奶茶,當她拿出100元付帳時,店家找了65塊,她卻偷偷把50元硬幣,藏在皮夾下,藉此質疑店家找錯錢。精明店員沒上當,女子才離開,店家把監視器PO網,更告知附近店家,才發現她前腳還跑去早餐店點餐,但最後不知為何沒有來拿,連常客都知道她如何騙人,把五十塊藏起來換十塊出來。

女子騙錢手法就是,把10塊先藏在長夾下,趁店員找來的50元銅板,在瞬間貍貓換太子,質疑店員50拿成10塊錢,先前也有類似手法,也是一名年輕女生,跑去饅頭店買30塊的雜糧饅頭,掏出千元大鈔給店員找錢,沒想到收到錢的瞬間,卻把5百元藏包包,騙店員說少找錢,藉此騙得五百塊,類似手法層出不窮,永和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