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4 18:24

血染玉蘭花! 阿婆路口賣花遭水泥車輾過送院不治

血染玉蘭花! 阿婆路口賣花遭水泥車輾過送院不治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「我是土城人」臉書粉專分享了一則網友貼文指出,在土城交流道目睹一場車禍,一名常常在該路段販售玉蘭花、年約70歲的阿婆,意外被水泥車輾過去卷入車底,「我是土城人」po文的小編,在該則po文中表示,常常看到這名阿婆,希望他沒事,不過據消息指出,阿婆因為胸腔破裂,送院搶救不治。

據了解,水泥車駕駛當時要轉彎,疑因視線死角,沒看到在路口的阿婆,才意外將她輾過,據目擊者說法,阿婆被捲進車底,玉蘭花散落在路面,更染上紅色鮮血。而阿婆老婦人被送到亞東醫院救治,但因為胸腔破裂,經急救仍宣告不治。事後,土城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,也在「我是土城人」臉書粉專、該則po文上留言表示,事故發生在土城區中央路與大安路口發生交通事故,本分局已依規定受理並實施測繪,希望有行經該路口的駕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,另請用路人務必注意大車死角以維護自身安全。(圖片來源/我是土城人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