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4 18:28

【晚間搶先報】婦吃到飽狂"打包" 最重恐判5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婦吃到飽狂"打包" 最重恐判5年】

花錢吃到飽,不少人會偷偷打包外帶,但小心吃上竊盜罪!就有網友拍下影片抱怨,說怎麼等,都夾不到海鮮,結果發現是隔壁桌的婦人,夾了四盤螃蟹和蝦子,放在自己包包裡面!律師說,如果業者有明文公告不能打包,客人就觸犯竊盜罪,最重可處五年以下徒刑。

【墾丁爆貴滷味 一盤要近千元】

這樣的滷味,會不會太貴?!有民眾到墾丁大街,知名的滷味攤,買了一盤滷味,裡面有泡麵,豆干,海帶,豬血,高麗菜等,買單時老闆說要920塊,民眾當場嚇傻,拍下照片po網,沒想到引來很多網友熱烈回應,說這家真的很貴,隨便挑幾樣,就六百多塊,先前也是有消費者投訴,在這邊買到超貴滷味,去詢問店家,他們回應,都是照著價目表算,不過就有人,再去點了一樣的菜色,但是老闆卻只收她450元。

【詩人余光中病逝高醫 享壽90歲】

知名詩人余光中14號上午病逝高雄高醫,享壽90歲!余光中教授是在11月29號被家人送急診,經診斷為腦中風,後因心衰竭與肺浸潤狀況惡化,14號上午10點04分呼吸衰竭過世,家屬陪伴在側!余光中1928年生於南京,任教中山大學外文系32年,退休後晚年都在高雄度過,將一生顛沛流離寫成詩作廣傳於世,他的病逝也在文壇投下震撼彈!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