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7 22:46

悲劇! 女跳15樓輕生 母得知後崩潰痛哭

悲劇! 女跳15樓輕生 母得知後崩潰痛哭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今(17日)晚7點左右,在前鎮區傳出有一名女子跳樓輕生,救護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,發現該女子頭部重創、無生命跡象,立刻向警方通報;隨後警方到場架設帷幕,並在查訪之後,初步研判女子是自行從15樓樓頂跳下輕生,但詳細意外原因,將待女子家屬情緒穩定後,再做進一步調查。

根據警方表示,今晚7點左右,高雄市消防局獲報,指稱有名女子跌落在鄭和南路的馬路上,之後便立刻派員趕往救護;但抵達現場後,發現女子頭部重創,已當場死亡,因此轉報警方處理。而警方在訪查大樓管理員與住戶後,確認死者是住在3樓的陳姓女子(33歲)。

據了解,警方查訪陳女住所,並初步研判陳女從住家搭電梯至15樓的樓頂後,翻越女兒牆跳樓輕生。而與陳女同住的母親,聽聞女兒輕生的噩耗,難過悲慟,也不敢置信。

警方表示,初步尋找並未發現遺書,而陳女的弟弟則向警方表示,事發前有聽到姊姊開門的聲音,當時以為姊姊只是要出門而已,沒想到竟然發生這樣的悲劇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