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8 12:53

花園夜市內開槍 警帶回3男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花園昨天發生一場衝突,一名男子持槍在人來人往的夜市裡開槍,還跟攤商發生肢體衝突,雙方吵得相當激烈,引來不少逛夜市的民眾圍觀,警方獲報趕到帶回三名男子,還好開槍男子拿的是空氣槍,不過還是造成對方皮肉傷,他跟警方供稱,他批貨給攤商,但是卻遲遲收不到貨款,才會氣得直接到夜市要錢,而攤商反駁說,他批仿冒T恤給他們,害商譽受損應該賠償!

紅外套男子嗆黃衣男,黃衣男把他推開,兩個人越吵越大聲,兩個大聲互嗆,這時警察來了,雙方搶著向員警解釋,紅外套男子說他被欠錢,黃衣男說對方拿槍射他,最後全被帶回警局。

這場揪紛發生在台南花園夜市,雙方為了錢起衝突,其中紅外套男子,還拿槍在夜市裡開槍,還好拿的是空氣槍,而他的親友出面替他講話,但是攤商指稱,他批發的是仿冒品,讓攤商的信譽受損,雙方各說各話,只能上法庭去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