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9 13:09

電擊被害人逼簽本票 18煞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討債集團惡名昭彰,不只對債務人施暴,還綑綁對方,抓起來凌虐!集團主嫌是天道盟一名22歲柳姓男子,他帶著同夥共17人,登門砸店,還丟擲信號彈,再用電擊棒逼迫被害人簽下本票,18號基隆警方兵分多路,終於將集團,一網打盡。

穿白衣服的男子,害怕的躲在牆角,蹲下來蹲下,討債集團的成員,手拿噴火槍靠近男子,下一秒男子嚇得從床上跳開,放慢速度再看一次,男子雙手各拿一隻火槍,態度相當囂張,唆使被害男子蹲下,對方不聽指示,雙腿就遭殃。

不只當場凌虐被害人,還曾到其他債務人,經營的檳榔攤門口,當街丟擲信號彈,熊熊火光嚇傻店員,趕快打電話找員警求救,路人紛紛逃竄,因為信號彈引燃的火光,持續超過一分多鐘,還沒熄滅。

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火勢造成的煙霧,瀰漫整條街,這些惡劣行為,都是來自基隆天道盟成員,22歲柳姓男子帶頭指使,他帶著手下17名同夥,不但是闖進被害人住處討債,還拿危險物品示威,把被害人綑綁起來,再用電擊棒、防狼噴物器,凌虐男子,逼迫他簽下本票,就連集團成員不願順服於他,也是同種方式對待。

所幸基隆警方長期跟監埋伏,在18號兵分多路,將討債集團一網打盡,以殺人、恐嚇取財等罪嫌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