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0 20:09

以為女兒被綁架 婦險匯款50萬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真的是超霸氣員警!日前台北市警方接獲通報,發現有婦人疑似接到假綁架電話,要到銀行匯50萬出去。警方到場後被害人第一時間還刻意閃避,最後員警聽不下去,一把搶下婦人的手機,嗆詐騙集團說,你不要再騙人了,讓對方直接秒掛電話,順利成功攔阻詐騙,雖然第一時間讓婦人嚇哭,但事後卻是滿滿感激。

一把從後方抱住婦人,搶走她的手機,員警為了阻擋詐騙集團,婦人第一時間還被嚇哭,以為女兒會有生命危險,事後才發現自己是遭遇,詐騙話術所騙,時間回到前幾分鐘,員警到場時,婦人還刻意躲避。

原來另一頭,詐騙集團跟他說,員警都是假的,聽到要匯出五十萬,這時員警再也聽不下去,才一把奪過手機,超霸氣行徑,雖然第一時間嚇壞路人,但成功攔阻詐騙,而為了阻檔民眾被騙,也用員警是柔性勸說,先前也有員警直接下跪,就怕她被網路男蟲所騙,軟硬兼施都是為了守住民眾的辛苦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