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2 19:57

王炳忠組類軍事組織? 郁慕明駁

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住處遭檢調搜索約談複訊十多小時,新黨痛批不符比例原則,另外名嘴周玉蔻也爆料,王炳忠等人疑似成立類軍事組織,家人帳戶中還多了五百萬新台幣。

新黨主席郁慕明在事件爆發後前往中國,下午返台諷刺王炳忠他們「軍訓都沒上過!打過靶沒有?」反駁爆料。

面對名嘴周玉蔻指出,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,最近成立一個類似軍事訓練的團隊,目標還是戰時管用,疑似為共產黨在台灣發展的組織,郁慕明諷刺笑死人,不過郁慕明前往中國的時機敏感,也被質疑是否和中方商討對策。

而中國民眾則發起一人一照挺炳忠,說堅決反對台灣民進黨綠色恐怖迫害。

名嘴周玉蔻也爆料,王炳中家人帳戶內多了一筆五百萬新台幣,是否和為共產黨發展組織有關得調查,上午新黨召開記者會時,王炳忠的回應還是讓人霧裡看花,反而是質疑檢調搜索票沒有法官簽名,被帶上偵防車時被調查人員鎖喉,被扣走的手機、筆電也沒有歸還,按鈴控告北檢和調查局人員,妨害自由、瀆職等罪嫌。

週六新黨也要再開記者會,搜索案風波恐怕愈滾愈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