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3 11:50

妻阻丈夫"酷刑" 拉扯中害嬰摔地

蕭鈺燁 王詩涵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又有家長涉嫌虐待!台中一名30多歲爸爸,因為10個月大的兒子老是愛伸手摸熱水瓶,為了嚇阻兒子,他竟然拿熱水燙兒子的手,男嬰的媽看到,衝上前要把孩子搶過來,夫妻拉扯之下,爸爸手滑把男嬰從1公尺高摔落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。

凌晨三點多,救護車開進小巷弄,一個媽媽抱著10月大男嬰,匆匆坐上救護車,男嬰雙手燒燙傷,腹部也紅腫受傷,緊急送醫,男嬰會燙傷,竟然是他的爸爸造成,男嬰平時喜歡伸手摸熱水瓶,爸爸為了嚇阻,就拿熱水燙他的手。男嬰媽媽看到,嚇了一跳,衝過來和爸爸搶小孩,小孩就在爸媽拉扯過程中,從爸爸懷裡摔落地面。

男嬰的爸爸,7歲,是建築工人,臉書上PO了不少孩子的照片,連孩子們洗澡玩耍,也特別錄影記錄生活。這一次,爸爸管教用錯方式,男嬰雙手有百分之一1度燒_,還住進加護病房。男嬰的媽媽心疼兒子受傷,報警替兒子申請家暴保護令,社會局獲報也介入了解,持續關切這一家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