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! 濱海公路連環車禍 肇事車輛斷成兩截

慘! 濱海公路連環車禍 肇事車輛斷成兩截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縣濱海路今(24日)凌晨1點左右,傳出5輛車的追撞車禍,1輛北上的喜美轎車行駛該路段時,疑似因打滑跨越雙黃線,直撞南下的1輛轎車,接著又波及後方3輛車,導致5輛轎車撞成一團,還好無人喪命,僅3人受到輕傷。

根據警方表示,這起連環車禍發生在今天凌晨1點25分,肇事的吳姓男子與王姓友人分別開2輛車,走台2線濱海路往新北方向行駛,打算去登山健行。另外陳姓男子與林姓(38歲)、粟姓(29歲)友人,分別駕3輛車打算前往礁溪泡溫泉。

吳男在行經濱海路6段懷德橋時,疑似因車輛打滑、跨越雙黃線,迎面撞上南下車道陳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,2車撞擊後失控,接連波及到另外3輛車,5輛車就在橋上撞成一團、零件四散,而肇事車輛的車頭與車身當場分離。宜蘭縣消防局獲報後,到場後救出3名受傷的駕駛與乘客,並將他們送往羅東博愛醫院和礁溪杏和醫院。

警方表示,5車駕駛的酒測值均為0,初判這起5車連環撞的車禍事故,是因肇事車輛打滑駛入對向車道所致,已調閱行車記錄器進一步釐清,並追究肇事責任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