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8 13:01

魚販遭控惡霸 持刀砍人.謾罵長者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對市場擺攤、賣魚的夫妻常在市場裡欺負人,除了罵老人家還曾經拿刀砍人!這幾天管委會收清潔費,魚販夫妻也跟管理人員起衝突,吵到翻桌、驚動警方。台南市一處市場有一對擺攤賣魚的夫妻,遭到周遭的多名攤販向管理委員會投訴,抱怨他們行事惡劣,時常欺負人,曾有老人家因動作較慢被吼罵,還有攤販因停車下貨,竟遭到對方拿刀砍傷,告上法院。

幾天前管委會的人員要來勸說及收清潔費,雙方起口角還翻桌子,警方趕到才平息這場衝突。幾名穿黑衣服的男子是管理委員會人員,跟市場內的賣魚攤販起了口角當場翻桌,衝突地點在台南市體育場附近的一處市場。

來到這兒,多名攤販指控拍攝影片PO網的賣魚夫妻是這裡的惡霸,手上的刀痕清晰可見,隔壁攤商說他只不過停車下貨就被砍傷,有阿婆動作慢也被吼罵,夫妻倆的惡行,市場內的人都知道,管委會人員表示,當天是要去勸說並收清潔費,一時氣不過推倒桌子,而夫妻檔也到警局備案,對於被控訴的部分不願回應,最後可能會依法律途徑來解決攤販間的糾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