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30 18:15

一天2次"詐"彈文! 他稱"選個捷運站炸"秒道歉

一天2次"詐"彈文! 他稱"選個捷運站炸"秒道歉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今天(30日)在臉書社團po文說:「跨年夜那天,我會在台北車站放置一枚炸彈」,鐵路警察局接獲報案後,循著IP位址找到一名徐姓男子,並將她帶回偵訊。不過今天在PTT上也有另一名網友宣稱要炸「民權西路站」,最後他知道已經有人報警,還自己發文向大家道歉。

該名網友以「選一個捷運站炸掉?」為題po文:「安安,小弟想到一件事呀,在沒有其他交通工具的前提下,如果台北只有北捷可以搭乘,要選一個捷運站炸掉,要炸掉哪一站啊,個人覺得是民權西路站啦,如果炸掉就直接報廢兩條,大家覺得呢,我是覺得拉,明天要跨年了,何必這樣呢,不要太衝動阿,

大家覺得呢,有啥意見,歡迎底下集思廣益。」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準備在警局跨年吧」、「警局跨年」、「說要跨年夜在台北車站放炸彈的已經被抓了,原PO要有心理」、「你們兩個揪一揪一起警局跨年?」等等。

不過原po過沒多久,知道事態嚴重,於是發文道歉說:「我是原po,剛剛發了一篇引起懷疑的文章,在此跟大家道歉,且沒任何惡意,我的文章裡也沒有任何動機,接受各位譴責...」,原po的朋友也po文幫他求情:「唉只能說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,我認識原po,他絕對不是會做那種事的人,只是屁孩了點,發文不經思考,請各位八卦版眾高抬貴手,饒了他吧。」網友透過他以前的發文推測,目前就讀淡江大學,是嘉義人。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,並加強捷運巡邏工作。(翻攝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