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30 18:28

【晚間搶先報】"跨年北車放炸彈" 男火速被逮!

【晚間搶先報】"跨年北車放炸彈" 男火速被逮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"跨年北車放炸彈" 男火速被逮!】

迎接2018年,跨年就要來了!卻有網友竟然在臉書寫下,表示跨年夜要到台北車站放炸彈,此話一出立刻被網友轉傳、引起一陣恐慌,鐵路警察獲報迅速在三小時將人帶回,男子才表示,因為玩網路遊戲和人發生口角,心情不好才會PO文紓壓,但這個舉動已經違法。

【1天滑手機勿逾1小時 防孩成癮!】

小孩滑手機、看平板的時間是不是太多呢?美國研究建議,兩歲到五歲的小朋友,一天最好不要超過一小時。其實不只小朋友,大人也要注意,因為國內調查發現,有2%的人,曾經因為滑手機跌倒。

【五月天免費雨衣 黃牛竟上網販賣】

影劇消息!天團五月天、歷經9個月,跑遍國內外32座城市、這次巡迴演唱回到台灣、23號起、連續三周要唱11場、還要陪歌迷跨年、不過昨天演唱會還沒開始前就飄雨、主辦方擔心歌迷淋雨著涼、發送免費、背後印五月天字樣的雨衣、卻有不肖黃牛掃了50幾件、在網路上販賣一件500元、讓歌迷氣炸!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