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1 07:20

跨年煙火釀意外 美麗華落焰掉入人群、高市2空地著火

跨年煙火釀意外 美麗華落焰掉入人群、高市2空地著火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(31日)晚上是跨年夜,不少地區都有舉辦大型跨年晚會,其中台北的美麗華也有舉辦活動施放煙火,但卻發生疑因風太大,導致煙火落焰掉落人群、有多人被落焰燙傷情況。據了解,在現場救護站人員立即救援,幫忙清理傷口、降溫後,民眾無大礙自行離去。但目擊煙火落焰掉落的民眾都紛紛表示「太恐怖了」。

除了台北,高雄也發生2起疑似放煙火所致的火警,今(1日)晨0點跨年倒數後,小港區大坪頂就有兩處疑似放煙火引燃雜草的火警,消防局獲報後,立刻派員搶救。轄區警方表示,獲報的起火位置,都是雜草叢生的空地,消防人員以破壞圍籬方式,進入空地滅火。而2起火警處相鄰不遠,所幸無人受傷。警方初步瞭解,疑因附近餐廳業者施放煙火,煙火落焰掉落長有雜草的山坡上,才發生火警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