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3 20:40

可惡酒駕累犯 逆向撞死孝子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酒駕害命!30歲李姓駕駛,開車高速逆向、撞死機車騎士,這名騎士年紀才19歲,當初為了分擔家計,早早就從軍,沒想到回家路上,卻突然被撞,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!警方調查發現,肇事駕駛三年前,就因為酒駕,害女友喪命,這次第二度酒駕,又害死一名年輕人。

機車騎士往前騎,當場被撞飛回來,連人帶車滾了好幾圈,騎士最後還被拋飛,放慢速度再看一次,機車零件就像天女散花,瞬間碎裂掉滿地,機車還竄出火來,冒出陣陣白煙,原本在逛超商的民眾,被撞擊聲嚇傻,衝出來拿滅火器滅火。

2號晚上八點左右,事發在基隆的工建路上,30歲李姓男子開車逆向,高速撞上19歲現役軍人,不只轎車頭全毀,引擎蓋凹陷,被撞的機車也只剩骨架,死者的鞋子留在現場,人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原來肇事男子,又是酒駕釀禍,酒測值0.66毫克,李姓男子一錯再錯,他忍不住痛哭走出派出所,因為上次也是酒駕害慘女友,判刑三個月,這聲對不起傳到死者家屬耳裡,恐怕一時難以接受,因為孝順的兒子為了分擔家計,年紀輕輕就從軍,出家門不到六公里,就意外碰上死劫,就此天人永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