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6 23:27

史上最貴伏特加找到了 3900萬喝到剩空瓶

史上最貴伏特加找到了 3900萬喝到剩空瓶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歐洲

價值3900萬的烈酒,不僅被偷走,還被喝到只剩空瓶!號稱全世界最貴的伏特加「Russo-Baltique」,日前於丹麥一家酒吧被偷走,由於這支酒的單價高達130萬美金(約新台幣3900萬元),因此酒吧老闆趕緊報警,並且將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,希望能逮到嫌犯;目前這瓶酒已經被找回來,但裡面的伏特加卻已被喝得一滴不剩!

根據外媒報導,這支「Russo-Baltique」瓶身是真金白銀製成,瓶蓋上則鑲著鑽石,原本被放在丹麥哥本哈根酒吧「Café33」中,是老闆布萊恩英伯格(Brian Ingberg)半年前從俄羅斯運回的鎮店之寶。布萊恩英伯格在酒瓶被偷走後,於臉書發文表示,「我第一次需要幫助,有人拿著鑰匙偷走我價值130萬美元的酒」。

而根據監視錄影器顯示,嫌犯戴著棒球帽,全身也包得緊緊的,根本看不出來是誰,但推測很有可能是離職的前員工所為,因為手上很明顯有酒吧的鑰匙。

據了解,事發後3天,布萊恩英伯格接到警方通知,酒瓶在某一處的工地被尋獲,但已被喝個精光了。布萊恩英伯格在失而復得後表示,「很高興還能尋回這瓶酒,雖然理面是空的,但我會往裡面裝上伏特加,它一樣會是全世界貴最的伏特加酒,一樣很有價值」。(翻攝臉書Vodkasamlin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