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0 13:20

寒流夜蹺家! 2學童燒作業取暖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怕被罵,兩個國小學童在寒流夜翹家,燒作業取暖。宜蘭兩名國小學童因為砸破學校遮雨棚,擔心回家被罵竟然躲在橋下過夜,家長等不到孩子回家上網PO文找人,整個晚上出動包括社區守望隊還有熱心民眾超過三百人協尋,最後兩個小朋友自行回家,才終於讓家人鬆了一口氣。

橋下還留著焚燒東西後的黑色灰燼,撿起一看,這就是小朋友們的家庭作業本,也是小朋友來過這裡的證明。前一日,宜蘭有兩個國小學童,放學後突然失蹤,家長非常擔心,除了報警,也通報了社區巡守隊,一起協尋,一邊廣播尋人,也在網路放消息幫忙找人。

派出所出動警車,在深夜不斷巡邏,整個晚上除了警方、巡守隊,甚至還有寶可夢抓寶社團的熱心民眾,一共動員了300多個大人,一起找兩個小朋友,終於在隔天早上,發現了兩個孩童的身影,才知道他們因為做錯事怕被罵所以翹家。

掉下去的掃具,砸破了遮雨棚,擔心賠不起嚇的不敢回去,但因為天氣冷只好燒作業本取暖,隔天受不了走了出來被民眾發現,帶回派出所,還好兩個小朋友平安歸來,讓家長鬆了一口氣,也感謝大家在寒流夜裡,幫忙尋人,整啟事件才能順利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