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0 20:11

持槍勒索養生館 警逮6惡煞送辦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恆春一家養生會館,上周五凌晨遭到6名歹徒持突擊步槍闖入,還指著店內的人喝斥,假借要幫人處理糾紛勒索50萬,嚇得店內所有民眾膽顫心驚,歹徒見業者堅持不付款,憤而朝天花板及店門玻璃開2槍,其中1槍還差點擊中員工頭部,幸好無人受傷,警方追緝後已將6名嫌犯逮捕移送偵辦。

歹徒手拿一把鋼管霰彈槍闖入養生會館,開口就要錢,說我要幫你們處理糾紛,要五十萬元,接著就拿長槍指著大家,有女員工趕緊閃開,還被歹徒叫回來,養生會館林姓業者雖然害怕,但不肯受威脅交錢,六名歹徒憤而離去前,還朝玻璃開了兩槍,要不是大家趴下得快,其中一名員工差點被打爆頭。

屏東警方獲報決心圍剿這暴力集團,趁25歲張姓主嫌開車外出時,一湧而上,身高190公分近百公斤主嫌,一度還想扣板機朝警方開槍,頑強抵抗,遭多名英勇員警壓制奪下他手中的槍驚險萬分。

緊接著警方兵分多路,又逮捕了其中幾名共犯,警方調查這個以張姓嫌犯為首的暴力集團,以前就是屏東惡名昭彰的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,他兒子的同夥之一,林豐德揚言要將兒子栽培成大尾流氓,兒子則把張姓主嫌當成重點栽培的手下。

如今林豐德和兒子都被關,張姓主嫌則是屢屢被抓,去年就曾被警方查獲槍枝,當時母親就在身旁假裝不知情,這回張姓主嫌落網時,女友和母親也都在身旁替他求情,無奈就是無法勸兒子回頭是岸,如今警方瓦解暴力集團,也讓屏東的許多遭暴力威脅恐嚇的店家,總算可以鬆一口氣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