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1 19:43

醉客搶車毆運將 酒駕撞店吃5罪

王家珩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三更半夜,大家睡得正熟,突然一輛小黃直接衝進騎樓,完全沒煞車速度相當快,這一撞實在好慘,店家門框玻璃碎了一地,小黃車頭凹陷、扭曲變形,無辜的還有六輛機車通通被撞倒在地,但肇事男子竟然不是車主,而是乘客,酒醉誤事衝撞店家,讓他嚇的趕緊下車、逃之夭夭。

11號凌晨四點多,這輛小黃從復興北路載一男一女,到達目的地蘆洲要收錢,男子喝的爛醉,講電話講到怒火中燒,把氣通通出在司機身上,竟然下車就朝司機頭猛打,甚至拿起路邊掃把一路追,一旁女性友人急忙勸架,但男子好不容易冷靜,卻等朋友走了之後又開始亂踹轎車,甚至接著把計程車直接開走。

男子往前開不到一百公尺就撞進騎樓,警方迅速鎖定,通知他到案,20歲的侯姓男子將吃上傷害、毀損、詐欺、公危以及竊盜罪,但車資445元沒付清,現在還得面對一大筆賠償費用,貪杯的下場很傷荷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