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火入魔! 母用十字架刺死女兒 "她被惡靈附身"

走火入魔! 母用十字架刺死女兒 "她被惡靈附身"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宗教有時可以帶給人正向的力量,但有些人卻曲解了教義。美國一名母親在2016年時,被控殺害親生女兒,遭到逮捕時辯稱:「她被惡靈附身了!」

根據《太陽日報》報導,美國奧克拉荷馬市一名女子璜妮塔戈梅茲(Juanita Gomez),在2016年時殺害了女兒潔妮娃(Geneva),她聲稱女兒是被惡靈附身,因此用十字架刺穿她喉嚨,造成女兒最後失血過多死亡。璜妮塔戈梅茲昨天(11日)被法院判處一級謀殺罪罪名成立,陪審團建議判無期徒刑,而且不得假釋。

據案情指出,2016年8月,當地警方前往璜妮塔戈梅茲家中作福利審查時,發現她殺害33歲女兒潔妮娃,並且將她的屍體擺放成十字架的形狀。璜妮塔戈梅茲向警方供稱,女兒在死前曾用「惡魔」的聲音跟她說話,還雙眼翻白,並且揚言要殺害母親,不得已之下出手驅魔自保。璜妮塔戈梅茲表示自己用十字架插入潔妮娃喉嚨的舉動,是為了要趕走她身體內的惡靈,但女兒流血不止,最後死亡。

據了解,璜妮塔戈梅茲在庭上否認謀殺罪,她的律師一度試圖以「精神狀態有問題」來辯護,但法庭委派的精神科醫師表示,璜妮塔戈梅茲只是假裝有記憶及精神方面問題,不夠成減刑或是無罪的要件。(翻攝太陽日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