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3 13:47

酒駕撞死人緩刑 無照再撞死孝子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黃姓男子,9號晚間開車闖紅燈,造成一名陳姓男大生閃避不及撞上最後不治身亡!肇事的男子酒測值0,但他是無照駕駛,原來5年前他在高雄茄萣酒駕撞死過一名老婦人,和家屬400萬和解,緩刑5年才剛結束。

男大生是家中獨生子,爸爸三個月前才過世,和他相依為命的祖父母聽到噩耗,都承受不住打擊!監視器畫面中,黃姓男子開白色轎車,已經紅燈卻沒減速闖過,造成當時騎機車經過的,陳姓男大生閃避不及撞上,機車龍頭全毀往坐墊方向折起,零件四散,撞擊力道非常猛烈,地上到處是血跡,男大生頭受到重擊,到院後不治。

肇事黃姓男子家屬,向男大生家人低頭道歉,但卻無法彌補他犯下的錯,原來黃姓男子5年前在茄萣,酒駕撞死一名老婦人,被吊照、判刑兩年緩刑5年,上個月緩刑才剛過,雖然這次沒喝酒,但他卻無照駕駛又闖紅燈,陳姓男大生是家中獨子,父母離異,爸爸三個月前才剛過世,祖父母接到噩耗,短時間內失去兩位至親,實在無法承受打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