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4 19:54

小孩占車格被搶走 母惡人告狀?

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同樣無故鬧事的,還有台北市天母這對母女用餐違停,吃的一半時、發現有空位要移車,就請小孩站在車格上等,但後來這個車位被另個車主停走了,讓她留紙條嗆聲說,你無禮的行徑嚇到我的小孩。但讓小孩,去人肉占車位,危險的行徑更被網友痛批,是惡人先告狀。

中午十二點多,母女倆來到燒臘店用餐,車子停在對面紅線,吃飯吃得戰戰兢兢,好不容易看到有個車位,母女倆跑了出去,還請小孩先佔著停車格,自己跑去移車,沒多久ㄧ台黑車開來,直接往內切,小女孩表達我在幫媽媽佔車位,結果對方不理,說這樣佔車位很危險,還是停了進來。

晚了一步的媽媽看了很生氣,氣的請小女孩跟店家借了筆,寫了張紙條夾在轎車上,一看之下上頭寫著,等一陣子才等到這個位子,你無禮停進來,還說了沒道理的話,我小孩受到驚嚇很難過,在台北市請家人佔車位,非常普遍,祝福你以後遇到類似狀況,你的小孩家人,都不會遇到像你這種人。

網友痛批難道不知道小孩佔車位很危險嗎,警罰300,事發在1/13中午,台北市天母北路上,當時婦人臨停在紅線上,叫小孩佔車位,卻沒想到迴轉回來,車位就被停了,才怒留紙條,只是明明人肉佔車位不對在先,還留言嗆車主,實在讓人傻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