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5 09:55

霸凌員工 日籍慣老闆判3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恐怖老闆!曾姓男子在日商公司上班,不斷受到日籍老闆霸凌,不僅要他上班前、下班後要跑步,還要開視訊直播供老闆檢視,並因上班打瞌睡被老闆用鐵罐敲打數百下,高院法官特別引用北市長柯文哲在試跑世大運開幕跑道的「經典一跌」,認為曾男頭部傷害是外力造成,依傷害罪判老闆徒刑3月全案可上訴。

曾男任職日商在台企業,母親是台灣人,他會講中文但表達能力較差,平常在北市林森北路招攬日本客,推銷美容相關產品服務,由於業績未符合公司要求,加上在辦公室常精神不濟,屢遭日籍老闆責罰。

男子指控,2015年11月間,老闆因他在辦公室打瞌睡,竟拿清香劑的鐵罐敲打他的頭部數百下,導致顏面瘀腫挫傷、頭部外傷,惡老闆卻反指、男子跑步跌倒,卻推諉責任誣告,高院審理後認為,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試跑世大運開幕跑道跌倒,經新聞報導、眾人都知這樣會造成身體雙手的瘀傷,但曾只有頭部受傷,顯然是受外力毆打所致,判慣老闆3個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